枭寒3104

大野智是一切

【翔智】取暖

小甜饼,没有逻辑

应该会有剩下三个弟弟的版本


众所周知,大野智是个非常怕冷的人。12月的东京对大野智来说已经很冷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一团塞进厚厚的被子里放在热源旁边就像烤棉花糖一样。四个弟弟自然是相当了解自家大哥的,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帮大野智取暖。

樱井翔是半个天然,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他还是相当可靠的。计划周全的他总是早早地在网上搜集好各种御寒信息,买好各种取暖小物品,所以他那早就已经很凌乱的家又被塞进了一堆只有他自己才能找到的给他尼桑用的东西。

晚上八点多番组录制结束后,樱井翔本来打算载着大野智一起回家,然而临时有了工作,只好给大野智裹好羽绒服戴上帽子带好口罩围上围巾,看着只剩眼睛的团子,再一次叮嘱:“天冷就不要下车去超市买东西了,让马内甲直接把你送到家门口,进屋立马开空调,不准脱衣服,等温度上来了再脱外套,记住了吗?”大野智眼角的鱼尾翘起,黏黏糊糊地回答道:“嗨嗨,sho困好像欧卡桑哦。”樱井翔也没反驳,反正自己本来就是团妈。

到了樱井翔家门口,大野智便让马内甲早点儿回去休息了,想了想,没有听樱井翔的话直接进门而是缩着脖子走向了附近的超市:sho困最近肯定没有时间来超市采购,还是先帮他准备一些吧。

樱井翔到家的时候大野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还好记着开空调不然肯定要感冒了,放钥匙的时候发现餐桌上放好了扇贝,豆腐,芥末章鱼,啤酒,大野智终于听见响动醒了过来,半睁着眼睛说:“啊,sho困你回来啦,我准备好了啤酒和小菜快来吃,食材还有很多放冰箱里了,你可以自己弄着吃。”没想到樱井翔反而虎着脸说:“satoshi困,我不是让你直接回家吗?这么冷的天出去冻着了怎么办?想吃什么告诉我一声,我去买就好了干嘛要自己去?”大野智可委屈了,自己冒着寒风去给樱井翔买吃的他不但不感动竟然还凶自己,大野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大吼了一句“sho酱大笨蛋!”转过头去不看樱井翔只留给他一个有着完美弧度的绝对领域。

樱井翔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知道大野智为什么生气,他见不得大野智委屈的样子。樱井翔绕过沙发走到大野智的正面,双手捧着大野智的脸不让他乱动,额头贴着大野智的,向大野智道歉:“尼桑对不起,是我过分了,我这不是担心你生病吗。我不想看见你生病,你一难受我就心疼。对不起,我错了,其实看到桌子上的东西我真的特别感动,原谅我好不好?”大野智最受不了樱井翔用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再加上那个低沉性感的声音他只能立马投降。

两个人靠在沙发前看着电视,喝着啤酒吃着小菜,樱井翔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掏出一个大袋子引起了大野智的好奇心:“sho困这是什么呀?”樱井翔笑得像仓鼠一样,把袋子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向大野展示:“尼桑你看,这些全都是我从找到的取暖用的东西,这是暖手的,这是可以把脚放进去,这个你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可以盖在腿上,这样膝盖就不会冻着了......”

话还没说完,樱井翔的嘴就被大野智堵上了,大野智这么主动的情况可不多,我们的樱井主播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好机会,他加深了这个吻,舌头毫不费力地进到大野智的嘴里,眼前的大野脸颊红红的,双眼微眯,早已精神恍惚。剩下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具体过程嘛,不清楚,反正第二天樱井翔不得不重新买了那些取暖的东西,哦对了,他还换了个新沙发。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