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寒3104

大野智是一切

【all智】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团爱向,he

无关真人,ooc

新手写文,小学生文笔


大野智最近很闲,闲到他想天天泡在东京湾和他最亲爱的鱼一起跳舞。可是这个心愿在他付诸行动之后没几天就被松本润扼杀掉了,大野智心想,都怪nino,谁让他在番组上说自己的肤色和自己嘴里咬着的咖喱面包一样了。唉,松润就不能让自己再多开心几天吗,明明自己最近又没有什么活动,而且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那么久。

今天又是周一休息日,还真是清闲啊,明天要录vs岚。话说自己最近好像除了录制番组就没有见过门把们了,不过也是,最近大家都很忙呢。翔困在拍多拉马,脸看起来都不肿了,十一月演唱会要开始了还要主持BA,这次该怎么夸翔困呢?nino在宣传电影听说年末好像还要担任白组司会,也不知道他的腰伤有没有犯。爱拔酱的节目都很累啊,他应该有按时吃饭按时休息吧?松润要宣传电影还要拍多拉马,以他克己的性格肯定又不好好休息了。嘛,明天结束的时候一定要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好好吃饭,毕竟大家都是三十代的人了。


节目录第一支的时候大野智照例没怎么说话,中途staff更换游戏道具大家刚好休息一下,他站起身来想活动一下,突然感觉鼻子里有什么流了出来,顺手摸了一下,手上一片鲜红,血喷涌而下。大野智呆呆的站在原地,他看见身前的樱井和相叶转过身来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左边的松润一把抓住自己的胳膊,右边的nino用自己的小尖嗓吼着让人拿纸。他双手捂着鼻子开始觉得头晕,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前倒去,却是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耳边是各种叫自己的声音,大野智失去意识之前想着:“翔困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录制被迫终止,樱井翔抱着大野智一路狂奔跑向保姆车,相叶先他一步打开车门,松润紧紧跟在后面,二宫已经坐在驾驶座上发动了汽车。经纪人刚刚跑到门口就看到车子绝尘而去,只能迅速找了另一辆车。保姆车上没有人说话,樱井翔紧紧地抱着怀里的那个自己一路走来无比尊敬爱慕的前辈,相叶流着泪想要擦去大野脸上的血迹却又怕弄疼他,松本握着大野的手不知道是想给昏迷中的大野带去力量还是给自己找到支持,二宫克制着不让自己往后面看,握着方向盘的手泛白。大野智满脸是血地在自己眼前倒下给四个人带来巨大的恐慌,这个画面让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起了几年前大野24小时主演的多拉马,冰凉的感觉从心内深处涌上来,缠得四人快要不能呼吸。


“恶性淋巴瘤?”大野智觉得命运在和自己开玩笑,自己演了耕太竟然得了和他相同的病?大野智很镇定,因为他知道他的四个弟弟需要他这个精神支柱。

接下来就是化疗,然后骨髓移植,竟然和剧里一样,姐姐的骨髓和自己配型成功了。前两天大野智还吵着让相叶给他买草莓蛋糕,第三天化疗的副作用开始了,头晕、发热、呕吐、身体酸痛、脱发,他只能心烦意乱的躺在床上。门把们每天都会来看他,有时候一起有时候一个人来,他试过让大家不用天天来的,毕竟都那么忙,可是弟弟们谁都不听他的话。


这天樱井翔忙完工作已经很晚了,但他还是想要去看一眼大野,就在病房外看一眼就好。黑暗的病房其实什么都看不清,但樱井翔就是想站在那里,离大野近一点,然后他就听见了病房里传出的压抑的呜咽声。他以为大野不舒服,打开门冲了进去,“尼桑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要叫医生?”大野只是哭着,樱井急得没办法想要去按铃结果被大野拦住了,“翔困,我害怕”樱井翔一瞬间就明白了,坐在床边伸出手将大野揽进怀里,双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语气轻柔而又坚定的说:“没事的,尼桑,没事。你不是耕太,我们也不会让你成为耕太的。乖,会没事的,不用怕,不用怕......”那天晚上,樱井翔没有走,大野智蜷缩在他的怀里睡了一夜。

手术之后,照顾大野智的事情交给了樱井翔四人,大野妈妈和爸爸要照顾大野姐姐,姐夫则是家里医院两头跑,两个孩子交给了姐夫的爸爸妈妈。大野智是幸运的,手术很成功,他只需要再在医院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他不知道的是,樱井翔将那晚的事情告诉了剩下三人,从那天起他们就决定绝对不要再让大野感觉到一丝不安。所以翔困总是挂着暖暖的笑和他聊天,爱拔酱总是元气满满地喂他吃东西,二宫一边吐槽他是个欧吉酱一边动作轻柔的扶他调整姿势,松本细心地做好营养餐带给他吃。


大野智终于在他38岁生日之前出院了,他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自己也打从心底里感到高兴,自己这也算是逃过一劫了吧。大野智生日那天恢复自家番组的录制,向观众表达了自己缺席的歉意,弟弟们一到休息时间就问他有没有不舒服,盯着他按时吃药,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这样想着不自觉就fufufu笑出了声,吓得旁边的樱井翔差点儿要拉他去医院检查。


晚上,五个人来到了大野家里,松本润和相叶在厨房准备食物,二宫好奇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樱井要去取蛋糕所以会晚点儿到。樱井翔回来的时候,菜已经全部准备好摆在客厅的桌子上了,nino吐槽说好慢,拆开蛋糕摆在中间,二宫点蜡烛,相叶摆好盘子,樱井和松润倒好啤酒,当然大野的杯子里是牛奶。四人举杯:“尼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脸宠溺地看着大野许完愿吹掉蜡烛,吃到甜甜的蛋糕像只小猫一样眯起眼睛,这样的大野智才是他们最想看见的。

大野智看着围在自己身边聊天嬉闹的弟弟们突然有了个想法:画一幅五个人的画吧,嗯,夏威夷那张合照就很棒,二十周年的时候作为惊喜送给大家!


岚是这五个人真的太好了!


——END



喜欢上大野智刚好一年,因为大野智喜欢他的四个弟弟,喜欢他们视作珍宝的arashi,所以第一次写文献给他们,文笔很粗糙,只是表达对阿智的爱,希望他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的小先生值得所有的宠爱。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